初识不知曲中意 再听已是曲中人

初闻不知曲中意,在听已是曲中人。 现知词意唯落泪,不见当年陪孤人。 既然亦是曲中人,为何还听曲中曲。 曲中思念今犹在,不见当年梦中人。

 

歌曲整理:

第一首 滨崎步――my all(步步姐那时已经患有耳疾了,如果听了这首送给粉丝的歌之后对步步感兴趣可以百度了解,多听听步步的歌,也推荐中岛美嘉阿姨)
第二首 刘若英――后来(这首虽然是翻唱,但是中日两版表达的感情不一样,也没有必有一直踩着翻唱不放,且翻唱是给了版权的,该踩的应该是那些抄袭的)
第三首 花泽香菜――恋爱循环(超甜,没有男票听了也想恋爱)
第四首 薛之谦――安河桥(原唱大家都知道是宋冬野,但是这个是关于音乐的故事,虽然薛之谦发生了那些新闻,但至少他在演唱会唱这首歌的时候还是有很多人被感动了)
第五首 五月天――突然好想你(献给所有爱五月天的人,五月天陪伴了我整个青春,也陪伴了很多人的青春,但是在某些时候,我们却不能陪伴五月天,感谢爱他们的家人,一直在背后支持爱着他们)

Older Post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