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情况会让一个死心塌地的男生彻底放弃你?

以下摘自评论:

一、6年前,谈了个女朋友,在一起4年,结果分了!因为我广东,她江西,她妈不同意,她也觉得有点远!我妈又不同意,她那边要18.8万彩礼,对我一个农村小伙来说,真不是个小数目!然后在没分手的情况下,她回老家跟一男的相亲成功了,放了鞭炮,该做的都做了,她说不喜欢那男的,是一时冲动就答应了!我也就认了吧!就搬离了跟她一起住了4年的出租屋,走前我跟她说了一个4年来唯一的要求,别带她相亲对像来这出租屋睡,她也答应了!没两个月,结果她因为工作要搬家,叫我去帮忙,无意从房东那听到她带过回来睡了!我就追问了,还是她主动叫那男的回去的!真是让我感到很绝望,唯一的要求都做不到,还答应了!我当时恨啊!!去年12月,因为我要上课,到了她公司的附近,就想着2年没见了,约她吃个饭,给电话她,各种借口说没空,然后我就想着去她公司,送她回家好了!结果发现有一男的拖着她的手,我就懂了!晚上回去就给了个电话她,聊了一下,得知那男的不是她原来的相亲对象,原来她的相亲对象退婚了,然后就没然后了!重点来了,现在这男友是河北的,离广东更远!我一广东的你说远,湖北的怎么就不远了!现在我还忘不了她,我都PS自己了!对她是又爱又恨,又不甘!!呵呵,

二、不是所有的女生都是胡搅蛮缠不知满足,请不要用觉得的女生形容所有女生,我跟我男朋友从来都是我替他着想,我去陪他打游戏,他不喜欢我做的地方我就改,他打游戏需要时间我给他时间,他不喜欢秒回信息都是一个小时一个半小时才回我一次我很不喜欢可我还是接受了,他爱睡觉经常找不到人急的满头大汗到他家一看人家睡的正香,我不喜欢可我还是接受了,他经常通宵跟朋友打游戏打麻将从下午三四点就找不到人到第二天我一睁眼他又睡了,没什么交流,吵架永远是我去求着他解决问题,我主动去跟他说我们解决下问题好不好,别一直别扭,我能怎么办,所以当我坚持不下去的时候,我提出了抗议,我说我不会再主动了,我累了,我不想付出了,他却说我找他事,我问他为什么不会站在我的立场上替我想问题,他说因为从小受宠不懂得替别人想,即使真的把自己放在我的处境他也想不通怎么才是为我着想,我跟他说的话很多次都像石沉大海一样得不到回应,女生也是人,只要是人就都会失望,并不是只有男生才会。

三、我上个星期登她百度云,不小心同步了通讯录,在删的时候看到一个男的头像是她和他头几乎贴在一起的照片。我查了男的qq号,空间可以看,几乎都是lol,她给他点赞的时间从2018.2到2019.2,去年5.22她突然开始打lol(以前几乎不玩游戏),我问她为什么,她说突然想玩。5.23号睡觉前还是好好的,5.24号晚上突然要和我分手。最后还是没分手。我打电话给她,装作若无其事的发现照片,问她这是谁,她说是一个玩的很好的男生。通讯录里有照片的只有我 她妈 他一个闺蜜 那个男的。我问她我怎么不知道,别的好朋友我都知道,她没说(以前有人跟她表白她也告诉了我),她说她没做过对不起我的事,不想因为这种事分手。我又问她你去年怎么突然想玩lol,她说因为rng冠军,就突然想玩。我在班德尔城和她打过一把人机,但是她影流还有个号,我问她你影流的号是不是他帮你建的,她说就那时候他刚好帮忙建的。我想查一下战绩,却没查到那个号,她说那个区用的是另外一个号,没加人就玩游戏。但是那个号我以前登过,加了我和她最好的几个闺蜜。最后我手脚冰凉,但什么话也没说,她给我解释,我说我知道都是巧合,今天如果不是我不小心同步通讯录我也不会看到,我的锅。她说和那个人没有什么,我说你能不能找到一下那天的照片(她说是那个男的和她最好的闺蜜一起出去玩的),她说没有。                      我都懂,都是巧合,你恰好在有给人点赞记录的一年里突然想玩lol,又突然把私密小号给了一个我恰好不知道的你玩的很好的男同学在一个区建了号,又恰好一起出去玩后恰好拍了张靠的比较近的照片,恰好把他设为了通讯录里仅有的五张照片头像,恰好那天后删除了所有照片,恰好没有留下包括头像在内的任何一张,恰好在之后被我恰好的发现并误会了,其实我都懂得。快五年了,确实耽误了你,虽然那天后没有联系也没说分手,但还是希望你能幸福吧。你几乎没有网上说女生的不讲理,反而是我有时候幼稚不讲理。我都懂得,对不起。

Older Post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