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电梯ELENESSA磁极写入

在公众号输入框内输入{ELENESSA定位}即可查看本文章

磁极位置学习

ELENESSA 电梯使用 PMP 曳引机,如果 P1 板中的磁极位置数据不准确,则会产生电梯运行时方向和速度异常,电动机电流值异常,曳引机异常噪声等故障。磁极位置学习同过曳引机及编码器的相互转动关系检测出精确的磁极位置数据储存在 P1 板内,磁极位置学习可以在低速和高速两种摸式下进行。

低速模式下的磁极位置学习

轿厢停在中间层站,适当远离上下终端层(避免轿厢出现异常移动时冲顶或沉底)。

设定轿内操纵箱因板上的旋转电位器:SET1=0,SET0=D,波动开关 SW1 向下确认。轿内和层站显示器上将重复显示{——[A]—[D]}。

在层站外(HIP)手动操作电梯慢车运行(上下都可以),直到轿内和层站显示器不在重复显示(——[A]—[D]),而显示楼层数值,磁极位置学习完成。

为获得更精确的磁极位置数据,应采用高速磁极位置学习。

轿厢空载停在低层,设定为自动方式。

设定轿内操纵箱因板上的旋转电位器 SET1=0,SET0=D,波动开关 SW1 向下确认。轿内和层站显示器上重复显示(——[A]—[D])。

电梯向顶层高速运行,磁极位置学习自动完成。轿内和层站显示器不在重复显示(——[A]—[D]),而显示层站数值。

Older Post Newer Post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