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句特别孤独伤感话,看完后莫名的心酸!

20句特别孤独伤感话,看完后莫名的心酸!

1.我不得不老是狂笑着,怕的是笑声一停,我就会哭起来。——博马舍

2.没有什么是永远,也没有什么会很久。随便找个借口,谁都可以先走。

3.都以为你社交广泛朋友多,其实你孤独的像条狗;其实,你连说个话的人,都没有……

4.我不是一个死气沉沉郁郁寡欢的人,我是一个乐呵呵的悲观主义者。

5.天凉了,凉尽了天荒地老了,人间的沧桑爱哭了,这么难舍心都空了,想放不能放天亮了,照亮了泪光泪干了,枕边的彷徨。

6.逆来的,顺受了。顺来的事情,却一辈子也没有。

7.长日尽处,我站在你的面前。你将看到我的疤痕,知道我曾经受伤,也曾经痊愈。

8.世上最痛苦的事之一,不是落单,而是身边有一圈人,让你感觉自己孤身一人。

9.我不是一个悲观主义者。悲观主义者站在那里担心下雨,我却早已淋得全身湿透。

10.一个人,生活在一座城,念着一个人,在另一座城,独自漫步人海,历经千秋万载。

11.人若老实了,不但异类要来欺侮,就是同类也不同情。可见温顺也不是怎么优良的天性,而是被打的结果。甚或是招打的原由。

12.人间事往往如此,当时提起痛不欲生,几年之后,也不过是一场回忆而已。

13.原本纯净简单的人生,世俗将它编成复杂的剧本。

14.人生是一场庄严的游戏,每一个玩笑背后都藏着眼泪,但放手与转身之间,每天都有一个新的太阳。

15.少走了弯路,也就错过了风景,无论如何,感谢经历。

16.)夜越来深,心慢慢地沉淀,自己觉得越来越孤单,就像站在铁轨上看,长长的,没有尽头的寂寞一样。

17.越过山丘才发现无人等候,喋喋不休再也唤不回温柔。——李宗盛

18.我喜欢你,而你只是知道有我这个人,连我的名字都不知道。

19.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为想你才寂寞,寂寞的感觉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为想得太深。

20.忘记一个人只需要两个东西,时间和新欢。你选择了新欢,而我选择了时间。——张爱玲

Older Post Newer Post